❤ My Word

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不会想.....思想成熟


19岁罢了,要我怎样会想呢?我真的不知道哦
比我大就能说我思想不够成熟吗?只想现在不想未来?
或许你所经历的人事物,不是我所经历过的
我都不是你这个年龄阶段得人,怎么可能成熟的起呢?
代沟或许就证明了不适合吧,或许我还是小孩子想法吧
配不起一个思想成熟的大男人,没关系吧
我还小,要找过或许不是难事
可是现在的我也没这个心情了,一切顺其自然吧
最讨厌说我思想不成熟了,别以为我真的那么不会想
是看我要不要而已,对爱情没信心了,要我怎么去想未来
以前就是太天真,一直想未来,换来的是........被人甩的一文不值
试问我还会去想未来吗?或做是你,你会吗?

【淚在滴诉ぃ→淚】

6 条评论:

小燕子 YaNyAn 说...

别想酱多吧~
要想下个定好过这个~~
要加油哦~^^

Queenie 陈蕴妮 说...

也对啦。。。。或许他大我很多。。。我们本来就不应该认识的。。。下一个会更好吧

小燕子 YaNyAn 说...

嗯嗯~~
要相信下个会跟好噢~~
+u~~^^

alexender89 说...

伤痛都是让我们成长的路。。。
当你可以面对的时候,就是你对自己的成长有所领悟。。。。。
信心都会回到你身边。。。
你一定可以面对的。。。。
我相信。。。。。

Queenie 陈蕴妮 说...

我也希望,不要遇到不好了,承受不起

Queenie 陈蕴妮 说...

谢谢你们鼓励我,我也希望自己成功做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