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

好累,可是也很轻松

O(∩_∩)O哈哈~ 好累噢,这个星期回到家都差不多11点了....冲个凉,上网....就要关电脑睡觉了!!

其实这份工作还蛮轻松的,并不累噢!!!只是去跟会的时间还蛮远的....弄到我觉得蛮累的, 地点Ikano所以从我们这里去还真的是累...但是工钱高噢....
在这个fair,我认识了蛮多人的....还有一个蛮帅的废废哥哥....两个好谈的姐姐..
哈哈,收获算不错哦....我就这样和他们废了几天...可是帅哥哥做到昨天就没有做了..不能跟他废了..

那两个姐姐也只做到明天,可怜的我.....星期六日的最后两天就会很闷咯....和她们在一起终是有谈不完的话题....女生在一起还真的是无话不谈咯...我和桧莹也光顾了她们不少产品....^^当然现在的我也在破产当中咯....
和他们拍了照片就让大家看看咯=.="


这张照片就是废哥哥要走那天被我拉着来拍的,他很可爱吧....哈哈


这张呢....就是我和两个姐姐拍的哦!!我还蛮喜欢她们的,人很nice哦!!!
^^很值得交朋友哦....可是她们只做到明天哦...哈哈,我一定还会约她们出来聚聚得咯,这是不用说的.....明天就放工的时候,和她们去喝茶咯.

这张呢就是桧莹废的照片--还有我和她废咯!!哈哈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