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又工作一个星期了

明天开始又要工作啦....就是从3-9号的....刚刚好一个星期!!! 我也休息很多天了咯,就快变懒虫了..幸好我的妈妈没有碎碎念我整天呆在家.....有点辛慰我出生在这个家庭....O(∩_∩)O哈哈~
或许我不是在这个家庭的话,早就被骂了咯....妈妈也很辛苦的,要照顾我们这个家庭.等下个月拿了工钱一定要带她去吃大餐,让妈妈开心开心也好..不然会觉得自己很不孝,长大了一无事处...没有给钱他们还要拿钱.....真希望以后的我也可以不用再跟他们拿钱,自己有一份稳定的职业...每个月都能够给他们家用,偶尔带他们出去吃好吃的,也蛮不错的....我一定会做到的,我跟自己说^^

就说到这里咯,时间也不早了...是时候上床睡觉了咯,明天还要早起....大概是6点钟吧,妈呀好早哦,怕自己会赖床哦...好久都没那么早起了...无奈为了钱,哈哈.....是这样得咯....晚安了大家


【淚在滴诉ぃ→淚】

5 条评论:

小燕子 YaNyAn 说...

路过的~~~哈哈
孝顺是件好事~~~
哈哈~~~
努力工作哦~~~
加油~~~~~
哈哈

Queenie 陈蕴妮 说...

哈哈,很高兴认识你...我们可以交个朋友

小燕子 YaNyAn 说...

哈哈~~
好阿~~~
你好哦~~^^v
我认识你妹妹的哦~~~

Queenie 陈蕴妮 说...

哦^^原来如此

小燕子 YaNyAn 说...

nice to meet u...^^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