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

没出粮

今天我还有桧莹,宇晴一起去出粮的....结果她们每人个人都有,就只有我没有哦!!!!好可怜的我,一开始的时候很不爽的.....生气咯......不知怎么的,我都不会笑....她们还安慰我.....知道我不开心!!!!
隔了一段时间我也没不开心了.....接着我们就去times squares了....可怜的我们走了很多冤枉路咯...车油都浪费了.....幸好到最后我们都到了,接着我们就去找美芳咯....我们约好一起看戏的,结果我们迟到了==我们当然第一时间看戏的时间咯....结果都没戏看得,我们就没看戏咯....去走街....拍大头照这些的....我呢,就买了一件衣服给我朋友,因为要送他的....他要生日了...我还蛮满意的

我们累了就去回那间berry yogurt吃东西,大概到8点....我就去在我妹妹一起回家咯....好累哦!!!不过今天玩的还蛮开心的.....

我们三个好久没一起合照了,晴的妹妹帮我们拍的

勉强的笑==
O(∩_∩)O哈哈~我笑了
这张好像很光哦

这张呢我还蛮喜欢的...我和晴的合照

我和莹的合照咯


【淚在滴诉ぃ→淚】

2 条评论:

顺吉 说...

你很漂亮~

o(∩_∩)o...哈哈~

Queenie 陈蕴妮 说...

O(∩_∩)O哈哈~ 没有啦...我很不好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