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

好累噢.....原来如此

工作做完啦,可是在我们最后一天竟然没有人帮我们搬货....我们是做一个叫Radox和Ambi Pur的产品....Ambi Pur还好;可是Radox是冲凉的.....超重得咯!!!!就我和桧莹两个人搬了终共18箱的重箱子....可怜的我们原本以为这份工作很轻松,我们之前偷懒的那几天.....在最后一天都还回给公司了...100块不是那么容易赚....不过终算过了啦.....O(∩_∩)O哈哈~

昨天呢就和朋友们去ts唱k咯,还另加了一个网友咯.....我们去到的时候就有得吃咯....而且更好康的事情是我们有六个人....竟然算少一个人的人头费.....所以咯一个人大概10块钱罢了....有史以来最便宜的价钱.

唱完了,我们也不知道要做什么....想说去看场戏的....原本想看Thw Coffin的...哪懂没有戏票了,有也是很前面....结果我们都选择不看咯....我们就去了一间甜品店yogurt berry吃东西咯....环境还蛮不错的,东西也蛮好吃的.....我们就这样边吃边聊天......不知不觉时间过得很快乐.....有个朋友他要搭lrt所以要早回,我们跟他们说了再见....那个网友也和我道别了....其实第一次遇到这么害羞的网友....也没什么感觉的.....我和晴就去了桧莹的家咯....大概到8点,载了晴回家.....我自己也回家了............一天就这样结束啦!!!开心的一天^^

这些照片都是我们昨天拍的....满少的=.=大家都懒惰拍照

我和晴咯....灯光不是很亮拍到我们很黑哦!!!




这三张就是我跟害羞的网友拍的,拍照都这么陌生....无言

啊....有一张是三个人的合照....由于koey的要求,所以洗了!!!!

【淚在滴诉ぃ→淚】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我的照片真的好样衰。。。=_=

Queenie 陈蕴妮 说...

haha....有吗?不觉的哦。。。。你在我心目中永远都这么性感这么美。。。。。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