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换发型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因为眉长了...想到今天又要剪头发;刘海一定剪短的....看到我的眉毛--多多杂毛一定很难看的.....所以就自己驾车去修眉了...今天很幸运的,没什么车随便停在一个地方就好了...泊好了就上楼去了....也很幸运的没什么人...很快就帮我搞定了

过后就回家准备了,化状之类的咯.....搞了一个小时多....眼见要迟到了....也没吃午餐就出去meet我的朋友欣媚咯....哈哈,我在巴士站载了她....我们就去剪头发了!今天都很好哦,不用等....一整天的时间都是我们的...哈哈,简直爽到.....在剪头发的过程里我们有说有笑的...还蛮开心的....感觉不错哦....欣媚要烫头发,所以我就等她咯...大概晚上8点才搞定一切....

接着我们就去jusco吃晚餐了,原本想看戏的....但是很晚了....我们吃完了晚餐.....我就载她回家,接着我自己也回家了,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我的新发型

这几张照片是我和欣媚吃晚餐时无聊拍的


哇.....我的手势很怪咯!!!!!


我的样子很无辜咯.....

最后一张啦...这张比较自然哦!!

【淚在滴诉ぃ→淚】

2 条评论:

Thenana 说...

你的头发很漂亮哦~~
我喜欢~~~

Queenie 陈蕴妮 说...

O(∩_∩)O哈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