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2月1日星期一

我染头发了咯

我的头发染了红色了咯,因为之前的颜色都暗暗了,不好看了咯所以我就换颜色了咯....那天我从1点等到10点哦....真的是累死我了啦....还有我妈妈染头发还有两个朋友咯....

照片是今天要出去时候拍的,有个朋友生日约我去看戏...是一大班的咯,好多他朋友我都不认识的,我觉得很闷咯....最糟糕的事情......我去到戏院了....我也看到他了...我以为他看到我的,可是他都不理我的,我就觉得奇怪咯....到最后原来是他认不出我.......=.="很搞笑咯!!!我的样子有变到那么夸张吗....认不出我....今天我们看了quartine....不恐怖的,很晕....镜头很乱....做我隔壁的女生==喊到好像很恐怖酱...然后又遮住眼睛的,看到她看一套戏都累啦....做到这样!!!感觉她做到某些事情很明显咯.....不知道是我的错觉吗....

我忘记带礼物给我的那位朋友,过后他有经过我家就来我家拿咯...我们顺便喝茶咯....从下午聊到晚上10点,可能很久没见了....很多东西说吧....觉得他整个人都变了...不像以前我认识的那个他了..或许大家都长大了,不再是以前的小孩子了...见回他有种奇怪的感觉,说不出的感觉


新颜色

这张照片蛮喜欢的,开始喜欢有笑容的我

今天要出门之前和妹妹琦拍的

==我妹妹在做什么

最后一张了咯

我妹妹真的很美,我有点自卑了=.=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