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0月30日星期四

生病了


好难受哦,生病了....伤风还有咳嗽噢!!喉咙又痛可能是发炎了咯=.=",还不肯去看医生的我.有时候真是受不了我自己,可怜的我,不知道何时才会好呢,真折磨人哦....最近的生活都蛮无聊的咯!!!有时候真的不知道自己未来的路要干什么,会否干出一片新天地,矛盾咯!!!人生就是这样吧,可怜可悲哦 !

【淚在滴诉ぃ→淚】

4 条评论:

Jash 说...

照顾好身体哦~
都是知道有点不舒服了~昨天还要去哦~
呵呵~ 不过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哦~
:P

CANNY` 说...

2lai ..
must take good care urself =)
every ex-relation is our lesson =)

Thenana 说...

我生病时,也不肯去看医生的!
因为觉得看不看都一样!

Queenie 陈蕴妮 说...

哈哈,我也是这样的--都不去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