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6月12日星期五

Sunway Ngek Ngek ...


昨天去了sunway...跟啊蓉..绣燕还有佩欣...我们四个女生去玩...之前都很想去的,但是都没去过...我很怀疑自己是不是kl人...哈哈...啊蓉早上九点半就来我家在我出门了...接着我们就去吃早餐然后绣燕出来meet我们...接着我们就出发了...去到那里...看见还蛮多人的...就去买入门票咯...还不赖...原以为要rm60-70的...哪懂才rm48...嘻嘻嘻,还蛮便宜的^^.... 就去了...我们玩干的才玩水...觉得自己变胆小了...一直喊怕怕...没用的我...嘻嘻...过后就去玩水的...我们有去那个人工沙滩...她们还用沙作弄我...但是相机放在locker里面所以没有拍照...哈哈,整身都是沙...肮脏死了...after看天气好像要下雨了...就去换衣服....我们都很饿...我就提议去吃口味锅...反正全部都是很爱吃火锅...那间店开门我们就去了...我们吃到七点就回家去了...但是好赛车哦...塞到八点才回到家...开心的一天...晚上还meet了一个很特别的朋友...觉得他人蛮不错的^^不会排坼和他做朋友...^^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