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6月9日星期二

终于说出口///Single Life


他终于问我了...我也回答了...和平分手...会是最好的结果!!!祝他幸福...我们的性格真的不适合...勉强下去也只是悲哀...不想伤害越拖越久...做回朋友应该也是最好的决定....各自分开好像轻松多了,之前的我们好像很好...其实应该是我们都在骗自己吧...都好,至少在我们的心里是段美好的回忆...真心祝福他找到一个适合他的女生^^

做回单身了...蛮自由的,我也不讨喜欢有人约束我...
或许这就是我的性格...单身才是最适合我的吧...

Enjoy My Single Lif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