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6月7日星期日

公共假期><


今天一早约了Andy打羽毛球,很多不开心的事情...令到我一整天都很不开心啊!!!有时候真的很不认同他做事情的方式,真的很"LuI"啊!!!算了不说了,终之很不开心,脸臭臭一整天...打到一半,Susan妹妹打来问我要去kapai玩水吗?她和她的男友monkey...我就说叫Andy回他家拿衣服再回来载我去...哇,去的时候都已经4.30pm了...上到去车都不能进啊...被骗了rm4...park在下山那里...我们走到一半有个好心的马来人告诉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路,上面都还有位子...==“结果monkey就去拿车载我们上去了...上到去...很多人啊!!!马来人最多,去露营...煮东西吃...煎炸都有什么都来...垃圾好像山一样...苍蝇一堆...恐怖俄....@@最恐怖的是我们去最上面的山玩水...上楼梯的滋味...很难受,喘死了啦...一直告诉自己路是自己走的,只要过了就会到了...只是一种过程...(夸张的我)嘻嘻...上到去...还不敢下水...水很冷啊...慢慢适应了,才去瀑布那里...躺着,好像有人帮我背后按摩这样,很爽...不过很多马来仔要跳水,过后就走开了...今天真的好累哦...晚餐,和Andy去了cowboy吃我最爱吃的铁板鸡扒+老虎虾...^^还蛮满足的...只是不开心了大半天...遗憾

嘻嘻...好憔悴的我和妹妹娴

妹妹娴和Monkey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