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6月22日星期一

终于

好多事情在一瞬间都想通了...这样比较轻松自然...也不需要担心会被人怎么说怎么看了
放下心中疑惑的感觉真好...说过的话都不是真的...只为了达到目的吧...或许我不会看人,
朋友才是我最好的选择...不要浪费了大家的时间才是对的...我会一直抱着这样的心态...
妹...你们不用为我操心了...有时候我的脾气和语气对你们大声,那是我自我安慰...谢谢你们,你们对我的好我都知道...向之前我对你们不好的态度说声对不起...很庆幸有你们^^我爱你们..
我们的亲情不要因为谁而改变了

妹要骂死我了...我们很多年前拍的...哈哈..现在被我放出来了

【淚在滴诉ぃ→淚】

2 条评论:

waveMECH 说...

以前现在差很多,positif的差别.^^

Queenie 陈蕴妮 说...

人都是会变的...有改变比没改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