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6月18日星期四

对不起"

不会开始的感觉
也不会有结束
你对我的好 我不知道要如何适应
终觉得对你很不公平
对你有的感觉
却因为旁人的眼光
而你要委屈了你自己
我会觉得很愧疚
觉得自己真的很差劲 或许
你也有你的感受 我是应该体谅你的
我答应你你要我做的事情
我会尊重你
我之前的恋爱史太糟糕了
因此没人会对我有信心
或许我身边的人
都会要我不要这么轻易再恋爱
抱歉因为我认识你
为你带来了那么多困捞
本应你的生活不会有改变
却因为我的出现
很想和你说对不起
我不该冲动的闯进你的世界里的
你说你以后会好好照顾我
煮饭给我吃 陪我看戏
怕我一个人无法入眠
你会看我睡着了 才离去
说直到我找到了男友
你就可以不用照顾我了
听到这种话 有点心酸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你吧
太想走近 但我知道很多人
和事物不容许我这样做
未说的话有很多感受
没人会去听我诉说
不说一声的爱是最好 就要止步
虽然我们永远不可能有关系
但是在我心里已经把你当成最重要的人了
你真的是一个好人
现在搞清楚了
你也不用再懊恼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