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2月17日星期三

头痛><

今早10.30就到学校了咯.....可是老师都还没来得==我等他很久咯....无聊的!!!所以就传简讯作弄人了咯...^^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两个人中招了...坏蛋的我 ...!!!!

就这样等等等,老师终于来了哦 ... 我当然第一时间问老师拿答案对啦....蛮多错的==无奈!!!!
今天又学新东西,头都痛....要时间消化了哦.....

无聊在学校拍的.....今天的样子超累的....平时的我就是这样去上课的,没化妆,戴眼镜....这副尊严去上课的咯....呵呵,不顾形象的我!!!!

习惯了,这才是我嘛....每天都化妆,真的是累哦~~


黑眼圈--

做到头都痛了.......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