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有工作了

哈哈,好久都没上来更新了....很懒惰嘛.....呵呵~~一个月没工作了,在家做懒虫,就这样闷了一个月了咯...O(∩_∩)O哈哈~
,明天要拿我的车去修理叻,被我撞的破破烂烂的,老爸看不过眼要拿去修理...呵呵也好啦!!很多东西都坏了,是时候要换了....

妹妹帮我问的这份工作,一月一号开工了咯....haisz ...无缘无故答应的!!!!就随便咯,当时打发时间咯....不然能怎样哦....赚点外块咯...还不错的!!!!

最近受我妹的影响,一直在买衣服 .... 以前的我也不会这样的...衣服也会买成熟一点的...

头发长了也懒惰剪了,就放去旁边这样咯......

给你们看下我的新look,都是最近拍的:



【淚在滴诉ぃ→淚】

3 条评论:

被爱是一种幸福 说...

现在这个look很适合你哦

Thenana 说...

哈哈~`努力工作咯!

Queenie 陈蕴妮 说...

恩....我会的^^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