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2月4日星期四

两个人......

今天妹妹琦没有做工,她就问我要去唱k吗?就我们两个人哦.....我就打去green box问价钱....不会太贵啦....我就上楼去冲凉,准备下咯....也没化妆,什么的........哈哈~ .......我冲好了就到妹妹咯.

我们就驾车去jusco cheras selatan.....去到那里,结果没有房间==要等到下午5点.....过后我们就去找个地方做坐了下来.....我就打电话去neway问咯......价钱是贵一点,可是有的吃....我们就决定去哪里咯.....聪明了,先订房间.....

最不开心的事情在我们去到的时候,我parking位子.....那个位子旁边有一个柱子咯....我park的时候太靠近了....磨到我车旁边咯.....一部分有青色的漆了...伤心啊.....我又不知道怎么办....那里有工作人员,就帮我们call人来....开始时候,我很不耐烦的....等很久都没人来....等了大概半个小时,终于有人来了....他不用一小子的功夫就把车子移出来了,也帮我park好了...我就跟他说了谢谢....我和妹妹就去neways了....那时候超没心情的...过后就还好咯...我们从4点唱到晚上7点咯...过后就驾车回家了....今天用了很多钱哦,惨了...没钱了,粮都还没出.......haisz



很久没戴眼镜拍照了....又没化妆的我......很不好看哦...
随便拍拍的....哈哈~丑丑的咯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