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现在,下一片天空


现在的后悔,或许已经迟了;也或许挽回不到昨日的情感,至少现在的我过的比以前还要好,虽然无风起浪,固然很痛,但只要过得了...那下一片天空就会是雨过天晴了.
现在的我已经想通了,不会再那么天真,麻木的相信爱情了.情这个字是很残忍的,爱你的时候甜尽心里头....无爱了痛得死去活来,对现在的我而言...我只想说我并不需要爱情.
它日的情感让我付出我的所有,换来的只是伤心欲绝....心痛的无法动弹,像在倘血的那一种心理伤害.. ....
泪在滴诉还蛮衬我的一个匿名 :只剩下我独自一个人眼泪在滴诉着

【淚在滴诉ぃ→淚】

3 条评论:

Jash 说...

怎么突然这么悲观哦?
又说过现在过得很开心的喔~

怎么了?
是一个人觉得太寂寞了~
让你不想一个人,可是你又怕受到伤害噢?

Queenie 陈蕴妮 说...

寂寞。。。。想找一个。。。但又没有那种心情

Jash 说...

要开朗一点啦~
没什么事是比世界末日来的惨~
因为没有了明天~ 这才是最悲哀的~

想找人陪的话~ 呵呵~
你知道要找谁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