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10月17日星期五

NEW LIFE


好像觉得分手过后的日子比较自由一点,不像以前那么的宅女....每天呆在家玩电脑....反而生活变精彩了.....最近常出去"滥街"以前的我哪里有这样,常等他放工过后陪他吃晚餐.....每一天的每一天都做回同一件事情,现在想起了就觉得不无聊吗?=.=人或许就是这么的矛盾的哦!!!!

哇,这个星期够力咯!!!!好像每一天都看到我好姐妹桧莹,天天都跟她出哦!!! haha......昨天我还和她还有她男朋友,她弟弟还有伊伊去唱k咯!!!! Leisure mall neway.....唱k ^^
昨天只是喝了kampai罢了,全身热热的....晕晕的,我有那么差吗?答案是真的那么差--"幸好我可以驾车回家,不然真的要睡桧莹家了咯.........."
wa...今天好像变沙声了咯,昨天唱得有少许激烈吧!!!
喜欢现在的生活,不要再过以前不是人的日子了.......

NEW LIFE !!!!!!!!!!!!!!

【淚在滴诉ぃ→淚】

3 条评论:

Jash 说...

怎么了?
又分了说?

你哦~ .....
弄得我都不知要说什么了~


不过看起来最近和koey他们一起~
你也应该不会太寂寞吧~ 至少有人陪在你身边哦~

读书工作都要加油哦~
我的作业做完了~ 我再找你咯~
应该是要到11月14号我才会得空~

虽然中间时期~不知道我行不行...
不过你要找我出去的话~ 就跟我说一声吧~
到时我再给你答复~

Queenie 陈蕴妮 说...

--i say xx bf ... dun wu hui

Jash 说...

是哦~
哈哈~
嗯~ 我回到KL再联络你咯~
现在还在居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