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5月8日星期五

好朋友koey生日

今天大概八点多吧...koey就sms来问我10.30要去唱k吗?还说晴有去哦...我就在想怎么她突然要去唱k的...想了想...对哦==今天是koey的生日啊...我竟然忘记了,礼物忘记买!!!本来很不想去的,很尴尬...很过意不去...自己的好朋友生日竟然没有送礼物...不过今天是她生日我当然要给她面子...所以就答应去咯!过后八点多的时候就载我的小妹妹去pasar malam买东西...然后就回家!!打电话问Andy要不要陪我去...他也答应了!!所以等到十点多Andy就来到我家载我了...就开车去leisure mall的neway了...到了那里就看见寿星女koey啦...当然是大声的说生日快乐先咯!!!礼物迟点一定要补回的嘛(⊙_⊙)?不然过意不去叻...哈哈,今天还玩的蛮开心唱的蛮开心的...希望koey今年的生日也开心咯..

我很样衰哦...临时临急...没有打扮...
给大家看下==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