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疯狂花钱@@

昨天早上约好了跟啊蓉还有佩欣去leisure mall Neway唱k ... 唱到大概下午2点...过后就回家准备下kl....去times squares了,就过去金河的zang toi吃东西....妹妹要去pavillion的forever 21买衣服...我们就陪她去咯....我也有看重两件衣服想买的,但是朋友说不适合我...我就没有买咯=.="现在有点后悔了...哈哈...妹妹因为约了男友看戏,她先走咯...过后不也去买了anna sui的eyes liner RM72哦....还有进去poll&Bear 买了两件衣服百多块....还蛮喜欢的颜色很像脱色了的...但是是故意这样弄得风格...嘻嘻,蛮特别的...朋友都在喊累,就过回去times squares拿车,回家了...在我家的时候,啊蓉你真的很搞笑咯...说什么都能引人发笑的!!!哈哈....笑死了....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开心....我们一定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我最喜欢喝的特别果汁

我和best 蓉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