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5月11日星期一

看戏...走街


昨天和妹妹约好了四点去times squares看戏(X-Men)打扮好了就出门了我跟妹妹还有Andy自己去拿票先...到了那里我们第一时间就去拿戏票...怕超过45分钟就不能拿票了...因为我们是订票的...因为还没到时间我们就去starbucks买了green tea lattle喝....味道还不错,妹妹介绍的...等了一阵子...ah sam来了...我们等到4.10pm就进电影院看戏了....这套戏还蛮不错的,之前都没什么好感的...看完这部戏就过去金河走走咯...去了Zang Toi吃东西...之前来这里一定是吃nasi lemak的...可是昨天不想吃饭就叫了炒冬粉+炸鸡...第一次吃还不错...炸鸡很脆很大只...不过吃不完,给Andy吃了...哈哈

我们就过回times squares了...Andy就去那里买了两件裤子....呵呵,Andy答应要为我改变形象的...妹妹提议去大鼓...我就说可以啊!然后我们就去了打机场玩咯....很巧咯,才进去就遇到了我的发型师ah jay和他的女朋友...和他们聊了一下子罢了...因为顾着玩我的投篮机...呵呵!!!玩完了...就回家去了^^昨天真的好累...眼睛痒痒的一直去揉...很痛...揉到假睫毛脱了...还去买胶水来粘加上眼睛红红的==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