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9月30日星期二

挣扎


泪流满面的时候,有什么会比头破血流更心碎呢?
心早已被吞噬干净,苦苦的哀求得到的又是什么呢?
身体不知被哪来的冷风吹得无力挣扎,心力搅碎又能如何复原呢?
寂寞的来临让我恐惧至今,冷酷的人情早已深深的刻在我的心里。
冷言冷语把我打的一败涂地,深深的重击把我推向无边际的黑洞;
试问这样的遭遇,心灵会否复原的起来?
抓头思索答案,理智已被我执给操控住了,
没有方向的我,早就应该放弃了吗?
心其实早已筋疲力尽了。

【淚在滴诉ぃ→淚】

3 条评论:

Jash 说...

怎么你又在想多余的事了啊?
现在的你应该是能向前看了吧~
难道你觉得自己不能再向前前进,一直在回忆里徘徊?
要相信自己能够放下,并继续的向前走...

你也不想一直这样下去的吧;
还是你还在希望能从来?

现在你已经算是选择了一条路了,
能不能坚持就看你自己了....
可能对你而言,现阶段会比较辛苦;
但你要记得现在的苦是你为了未来的路而在努力...

有什么事都能找我喔!!
但...也要在我得空的时候哦~
哈哈~

Queenie 陈蕴妮 说...

我放得下了,真的

Jash 说...

嗯 ~ 真的话是最好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