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9月26日星期五

又读书了咯><

下个月开始又读书了咯,做回学生真好!!!偶尔找下part time做,又有钱又不用这么累.... 这个月我真的经历了很多东西,想法改变了很多...不像之前那么幼稚了... 以前或许太天真了 !!! 或许也是一件好事吧^^下个月开始我有自由了咯,不用那么忙!!!可以找找朋友们去喝茶了!!! 工作了一个月,原来自己赚钱真得那么辛苦的哦 .... 我以前真得很败家,浪费我爸爸很多钱了....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我这次一定要读出成绩给爸爸看 .... 不想在他脸上看见又再一次的失望的表情 !!

我的爸爸总是那么的严肃....我连他的一张照片也没有 ... 这张照片是我爸爸和我妈妈的合照我割出来的: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