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8年9月25日星期四

2008年九月五号的分手日 星期五 2008


那时候的我,真的没有想到和我在一起两年的他会背叛我.分手那天还是我妹撞见他拖那个女生的手搂她的腰!!!他真的很过分咯,要偷吃也去远一点啦.在这么靠近的地方偷吃,怕死人看不到吗?而且我也太笨了啦,和他在一起的这两年我完全信任他,甚至没有看他的电话,没有查他!!!百分百的信任他,换来的结果是给他背叛我!!!分手那天我从下午三点多打到晚上八点才联络到他.那时候的他很冷淡的和我说话,还说没有必要和我解释.我只是要一个解释罢了,他都没有给我!我问他你是不是跟那个女的抱在一起,还拖她的手...他没有回答!!!只说了没有必要和我解释,也不需要和我解释!当时的我不知道要怎么反应才是好的....他只跟我说那个女的是她的xgf,四年前在过一起过后他叫那个女的去读书,他们就分开了.

分手那天,他还说那个女的是最近才联络她的,而分手那天是他们第一次见面.有个疑问我一直很想问第一次见面有必要那么亲密吗?做那么多亲密的动作!!!!而她的分手的理由就是他很后悔认识我下来kl做工....!!!!那时候的我真傻,一直还打给他....当然他说了很多很绝情的话....有一句话真的令我印象很深刻就是"你要怎样才肯死心,是不是要我和那个女的在一起你才肯死心,而且那个女的也跟我说他想和我在一起"哇.....真得很够绝咯!!!!还要说都不说罢我的电话线CUT了....

现在我很想跟那个女的说,谢谢你!!!!因为你我才看清楚他的真面目!!!我有问过他那个女的几岁他说小他两年....哦哦就是说22咯!!!还这么幼稚的说,抢男朋友!!!!不过算了咯,不是因为这个女的我看以后的我更惨.....那么肥都要枪,样子有没有,身材也没有(肥的,还有很大的肚腩)重点钱也没有啦,!!!以为他这么差不会有人抢得...哈哈,天真的我!!!还要祝这个女的可以和她天长地久,不要到时候又像我这样,被他不明不白的给人飞了.

我生日那天,幸好有我的朋友陪伴着我!!!我得好姐妹 ( 桧莹,宇晴,雪伊)谢谢你们,不然我看我到现在还在生不如死,不知道要怎么生活下去~~两年或许习惯了吧!!!还有我的妈妈,我之前还为了他和我妈妈吵架,对她到小声,不礼貌...我真得很内疚!!我生日那天妈妈还陪我去唱K.....也对我很好每次都有煮饭给我带去做工那里....而我们的感情也变好了很多....和爸爸也有说话了,不像之前那么的糟糕了....而我也答应爸爸我会把书读好,读完后就去他的公司工作了...

我要告诉自己没有他,我还是可以活下去...世界没有一个人是因为没有人谁而活不下去的!!!我还要活得更精彩!!! 我和他分手后积极的减肥,结果真的瘦下来...我超级开心的!!!哈哈^^我发誓我会活的比他还要精彩!!!

害怕感情了,我不敢再用真感情了.... 真的害怕了


那天生日和我的好姐妹去拍的大头照:



谢谢你们在我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一直陪伴着我,不然我也不会走得出来!!!! 现在的我知道没有了他并不是世界末日,而是我人生新的开始....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下去的,所以陈蕴妮要加油哦!!!
明天会更好^^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