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心烦意乱



今天做什么事情都觉得很不顺心如意
工作上遇到好多麻烦事情
烦的我心情很低落 只能一直发呆
有时候我在想这份工作到底适合我吗
还是我一直打从心里在害怕的脸孔
我很想摆脱 但是还是有好多事情拖拉着我
也可能我还理不清头绪吧 我想是时候像个清楚了
在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 不适合做下去 终究还是苦了自己
很多时候我以为我这样做又或者是这样做就应该不会有问题了
但是很多事情都不是我想得如此简单
你做到了他要求的 还是会被一味得再要求做这个做那个
到最后无声无息一直到最后 还达不到的要求
心还会累死的感觉 这一切公平吗?
至少对我而言 不公平
也许连我自己也不知道那天的期限 会是何时
脑袋瓜一片混乱 思绪不停被捞乱
我的故事从何开始从何停留
还是都不曾停留过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