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最近...





最近工作都比较忙 忙碌的透不过气 距离新春佳节还有几天的时间
但都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 上个星期日去了pavillian
星期一还有星期二去了金河 买了裤子鞋子包包就是还买不到衣服
可能我太迟买衣服了 全都让人一扫而空了 唯有等过完年后再去买
反正也不及 有钱还怕买不到适合的衣服吗 赫赫...
今年没有去旅行 只是呆在家 也不知道去哪儿 有点无聊吧
妹妹跟男友上云顶 问我要不要加入 虽然有想要去 但是跟她朋友没什么话题
我去也是无聊呀 拒绝了她的好意 嘻嘻...希望他们玩得开心点
我就只能自己找节目 过我闷呆了的2010年 还有要拿多多红包…………
因为打算要换电话了 原本考虑要买N97 但是很多人都说不是很好
在戏院看见LG BL40 New Choloate 好像很不错似的 个人还蛮喜欢的
但是太长了虽然很薄也太过分长了啦(夸张)所以我又放弃了买BL40了
最后的决定应该就是买Black Berry了 到时候再决定要买哪一款吧^^
祝大家有个愉快 疯狂 难忘 多红多包的 2010新年

【淚在滴诉ぃ→淚】

2 条评论:

NiKo ReaL nIkO 说...

haihai...我还不知道你有部落格。。。宝贝加我吧~~

Queenie 陈蕴妮 说...

写很久咯^^好的..dear ...i add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