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变了新年悲哀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我已经病了快6天了...可是竟然还没有好,明天就要和家人一起去泰国了啦...wu~wu~wu~!!!!到底是什么病折磨到我那么辛苦呢?五天前我发烧,伤风,喉咙发炎生白点!!!现在唯一好了的病情是发烧....其余的还在继续折磨我!!!我已经五天里面吃粥要不然就是白饭捞汤....可怜的我,新年竟然这么凄惨!!!没办法,我的喉咙生了两三个大大的白点,不关我是喝水还是吞东西进喉咙只有三个字 痛...痛....痛 啊!!!!什么都吃不下,痛的我想哭,所以咯....你们说我可怜吗==这几天这样搞,我都瘦了啦.....

真正的恐怖是去泰国的五天....我在想我什么都吃不下,也不能吃吧!!!那里的东西一定很辣吧....油炸之类的.....我惨了!!!真是不知该如何是好,之前还很期待去的,现在没这种心情了...好想可以在家养病.....可怜的2009年华人新年,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好了,就写到这里了!!!明早要四点起床,现在去做猪了,要养足精神....不然我的样子肯定不能见人....泰国回来再见咯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