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还蛮开心滴





sg wang 1floor . mell

我最近真的很忙耶,没时间更新哦!!!因为工作嘛,很懒惰了....而且又累哦!!!不过我喜欢我工作的地方,还不错...在金河1楼,店名是mell....那天很开心哦,我和妹妹琦去喝收工酒,看到大老板还有老板娘melinda looi哦!!!还有他闷得一对子女,真的超完美的,男的帅,女的可爱和美丽....长大了不得了咯!!!因为他们都是混血儿啊!!!大老板是德国人啊!!!那天的菜,还蛮丰富的....吃的饱饱的!!!我们已经捞鱼生了咯!!!呵呵.....就是说新年要到了!!!怎么感觉没什么气氛啊!!!大概是经济不景气咯。全球金融风暴的影响吧!!!生意越来越难做咯!!!!我们店里一时也很静,真的是水静河飞哦!!!可悲可悲......

要出发之前,在店里拍的....和我的同事啊珊

当然还有妹妹咯

好吃的鱼生

捞咯,生意欣荣,一本万利,学业进步,哈哈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