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心死

有时候悲伤与难受是个共同体 心如刀割也别无它选
做错事情的我 知错了 但是永远都不会被谅解
大声的狮哄 就能满足不满和发泄的心情吗?
大力丢大力踢 会觉得平复吗?
笨永远在你口中对我说出 努力?难道我没有吗?
或许我做的事情永远都是错的
那是因为我连一次做错要你原谅的机会你也不肯给
在旁听见的冷言讽语 也只能默然收下
无论已经听过几千遍还是千遍一律
在你眼里失败的就永远爬不起来
你认同的永远都只是我的失败

【淚在滴诉ぃ→淚】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或许最大的问题是缺乏沟通...

addy 说...

u don think many la.
anything also have good bad de..
u ok de.
i believe u can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