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改变“

那些拥有过的 感动过的曾经 如今都已找不回
开始适应自己一个人怎么生活 怎么学习活在当下
生活也已经改变 现在很多事情都已不能随心所欲
人总会在失败中成长 好多时候我都在问自己 我到底变了吗?
我的脑袋会告诉我 你有改变 也可以说你没有改变
因为从以前到现在都很习惯性的欺骗自己
这个习惯性让我成了自卑自责的人
好想放下可是却一次一次的做不到
承重的失落感可想而知 是多么的脆弱不堪一击
每一个人都有多一次机会 然而我也拥有了这次的机会
实践与勇气不是都在等着我吗?
自信与自卑只是一线之差 勇气与毅力相信我可以改变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