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友情到底是什么又意味着什么?或许大家的思绪都不同了想要的生活也不一样了,就连话题也都搭不上嘴了...无奈加无知...单纯的出来聚一聚也都这么困难了...朋友是这样当的吗?其实也没说常出来啊...只是久久的一两个小时都不能拿出来了...天天腻在一起不会闷的吗?换做现在现在的我就算有了男朋友我也会闷死无聊死...已经会想了也不想这么小孩子了...又或者见不到几个小时都会死吗?真的很不明白/或许真的有了男友就兼顾不到友情了...不过我想、人为的吧...或许别人早就已经不当我是朋友了,我还苦苦强求...想通了,就这样吧...这对我来说都已经不重要了....或许以后我专心工作,回家陪家人 ... 找我旧时的老朋友才是我要的吧....它日的友情如今有会演变成这样,真的有点无奈...都会过去的...过去了那都已经不再是问题了

【淚在滴诉ぃ→淚】

2 条评论:

Jash 说...

不是不要回复你~而是我出去了~不知道你找我~我才没回复~也回复不了你~
对不起让你有这样的感受~
今天一整天我有多难熬过去~ 我想自己也不清楚自己在做什么~真的心里好像从没停止过考虑你的事~
也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和你说出我的感受~
而且,对你而言~ 我的感受对你而言还算是重要的事吗?

Queenie 陈蕴妮 说...

不是在说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