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ord

2009年2月8日星期日

结婚...

玮盈和志隆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前天是我朋友结婚的大日子....十多年的朋友了...我当然是有被邀请去做姐妹咯...可是做姐妹的衣服要白色的....我也是临时才去买的...哈哈...宴会的衣服也是....还有鞋子咯...花了我将近马币300块了...真的蛮重本的叻...那么多年朋友没那么计较啦....她能嫁到那么幸福,真的很替她开心咯....他老公对她真的很好....觉得那么多朋友之中她嫁的最幸福哦...不知道几时才到我呢...应该是三.四年后的事吧...现在还是单身...真难找一个对自己好得男人....呵呵...


出嫁当天





【淚在滴诉ぃ→淚】

没有评论: